一边 · 跨媒介展演

C-PLATFORM × 东乌西兔艺术中心|CRAC

 

项目信息

展演时间:2018年7月28日

展演空间:无垠酒店 · 喂空间

 

主办机构:东乌西兔艺术中心

合作机构:C-PLATFORM艺术平台

场地支持:无垠酒店 · 喂空间

媒体技术支持:AI-Media工作室、金海工作室

视觉设计:Funnybone有效点击

特别感谢:厦门沧江剧院

 

项目主持:王家明、韦曼、陈伟

特邀艺术家:张献、黄曦、袁可如、王韧、刘方、佘莹莹、金海

展演艺术家:彭琪杰、敬思巧、吕昕、程雾竹、美玉、成家吉、张楠、潘钺、王韵可、裘丝雁、徐程、邓诗卉、王俊戋、周曦、廖紫衣、伍来凤、王湾、郑鹤松

项目统筹:陈菀澜、陈菀潇

技术助理:高皓晨

 

项目简介

“墙的这边是我们生活和认知的范围,成全了自己的过去和现在,墙的那边是我们不可见的未知和想象,关于他人也关于自身。

 

“一边otherside”集合了不同年代和艺术领域的艺术家和不同城市不同经验背景的表演者,展演类似于一场穿越的行为,翻越固有的对事物的特定观念,翻越过去对自己和他人的习惯性设定。表演将是一次与自己私密的对话,粘合着过去的种种与未来的虚拟。“一边otherside”的我和我和你和他将会产生陌生感和距离,也试图基于这种陌生的安全距离,对墙的那一边进行最大限度的试探和张望。

 

更多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SYNfQARLRGpVx6-V9ajTUw

Date

2017年6月5日

Category

无界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