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世界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已让既有的国际艺术与文化交流合作放缓了脚步。
在我们过往的经验中,面对面与艺术作品交流互动的惯常方式,已不再适宜当下。国际跨文化交流组织TransCultural Exchange发起一个名为“你好,世界”特别项目,一个链接全球艺术的项目正在生成,该项目旨在持续鼓励艺术家们交流分享的方式(线上互动),继续向观众展现作品,保持不同文化间的对话。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TransCultural Exchange携手C-PLATFORM等国际文化机构向世界各地的艺术工作者发出问候,并邀请艺术家们以其简单而特别的工作方式链接 “你好,世界”,让人们在这特别的语境下重读当代艺术和自然、世界的关系。项目对任何类型的艺术家以及文化机构(博物馆、画廊、书店、广播电台、咖啡馆、文化中心、社区组织等)开放,以表达对“你好,世界”主旨的支持。
我们希望您能感受这份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工作者的善意。

 

开放申请时间

2020年5月20 日前
项目申请资料发送至“你好,世界”项目指定邮箱:
msherman@transculturalexchange.org 

 

项目展示时间

2020年6月20日开始 
在TransCultural Exchange官方网站的“你好,世界”项目页面及参与合作机构网站分享呈现

 

参与细节及项目展示官方网页(英文)

http://transculturalexchange.org/activities/hw/overview.htm

 

 

 

Date

2020年5月8日

Category

无界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