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3小时

C-PLATFORM × 林琳 & 陈延芬

 

项目信息

展期:2017. 06. 10 – 06. 30

地点:C-PLATFORM

支持机构:

美国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郡分校

厦门大学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厦门交叉媒体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阳光麦粒艺术工作室

 

项目简介

展览《超越三小时》的想法开始于 2016 年林琳和延芬两人最早的一次对话:虽生活在不同的国家,却有着很多共同的话题,甚至在艺术的创作上都通过对食物的关注去展开对生活的思考。其中包括对生活环境的感受,对食物和文化观念的理解,以及对当代数字媒体世界里的艺术创作与材料的使用等。

在随后的一年中,林琳和延芬继续着她们之间这样的对话和交流,尤其是关于食物的感受和想法,但却总是超越食品本身。她们发现她们各自做的艺术创作有着许多有趣的重叠,而这些重叠都在这次展览中汇集在了一起。

展览《超越三小时》便是对这些重叠的一种展现。对于林琳和延芬来说,三小时是对话的时间;三小时是共享的记忆;三小时是文化背景的共识。在超越的对话中,两者的观点常常融合为一体,然后又重新变回两者。这次的展览,三小时的对话还在继续着。

 

相关信息

陈延芬

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郡分校视觉艺术设计系副教授

她的作品多以跨媒介形式呈现,从平面设计到行为表演,不同的表现语言融入她的创作中。她的个展和群展遍布世界各地的博物馆和艺术空间,例如:纽约公共图书馆,纽约女王艺术博物馆,英国泰特现代美术馆,美国亚洲艺术中心,巴塞尔设计学院,旧金山美术馆等。她的作品被多个国际艺术机构收藏。

 

林琳

厦门大学艺术学院设计系数字媒体专业副教授

在她的创作过程中,多以装置、绘画、摄影、影像等不同媒介进行实验和探索,用概念和对生活的思考去解读事物的关系,并以个人的体验去诠释自己的哲学感悟。作品曾多次展出于国内外博物馆和艺术空间,例如:法国Crac Alsace艺术中心,荷兰恩斯赫德RIJK,荷兰De Appel当代艺术中心,加拿大多伦多<艺术中心>,德国威尔艺术空间,美国巴尔的摩切萨皮克艺术中心,美国巴尔的摩创意联盟艺术中心等。

Date

2017年6月10日

Category

无界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