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做“布”说

C-PLATFORM × 卡琳 · 贝特

 

项目简介

C-PLATFORM邀请荷兰艺术家卡琳·贝特展开“布”做“布”说工作坊的活动现场,卡琳简单地为来自各行各业的设计爱好者、学生讲述了下如何从原型物体到“布做”新作品的步骤,寥寥数语,并没有高深的理论也不需要精湛的技艺,但强调“你”本身要怎么完成这个过程。形状不一的原型物体被解构成最简单的形状,折面变平面,直线取代圆弧;白布在底衬的帮助下,柔软变笔挺,复制又复制, 最终穿针引线后另一个迥异于原型的新鲜面貌便是“布做”新作品。新成品最终呈现多完美或多糟糕的型并不是卡琳最在意的,她关注的是每个人精神层面的东西,她似乎更希望每个人转而关注自己的内心,“面向内心,与自己对话”。

节选/ Emama

 

相关信息

卡琳 · 贝特

荷兰艺术家、设计师、教育工作者;

她毕业于荷兰里特维尔德艺术学院自由艺术&纺织品艺术设计系和马斯特里赫特大学交互媒体系;长期在欧洲从事艺术、设计、教育领域的工作坊、展览等文化项目。

Date

2014年11月23日

Category

C 学院